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竹苗直播線上看-小農直播間》網紅就是我 通霄學員直播初體驗
發布日期:2021-06-07  【通霄DOC(新埔里)】

學員直播練習

初春的午後,伴隨著清爽的新埔海風,晴朗的天氣,為今年的課程帶來一個好的開始,經由資深媒體人-陳治安老師深入淺出的介紹後,學員對於各種直播平臺、類型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治安老師特別針對臉書平臺直播提供幾個小秘訣,從直播前的預告、時間的長短、與粉絲的互動以及直播頻率等,不藏私地分享給學員。

無花果農莊直播

課堂中治安老師也邀請同學準備節目上場直播,內容五花八門從工藝類的藺草、友善石虎的雜糧行、不加色素的美味饅頭、煮出美味好料的鍋具最後是粉圓老師活潑熱情地的帶動跳,學員開心欣賞直播之餘,也驚嘆藉由直播課彷彿重新認識通霄。

最後帶領學員們實地出外景,到「欣樸農莊」與「竹湘精緻農坊」的菜園與果園做真正的產地直播,兩位農場主人還大方請學員們品嘗自家的農產與加工品,美味的無花果乾與鹹檸檬調製而成的港式鹹檸七,讓學員們讚不絕口,紛紛詢問美味的秘訣,產地直送的直播也特別吸引通霄DOC的粉絲們注意,觸及率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有上千人次的瀏覽數,讓學員感受到數位時代的傳播力。

全體學員開心合照

新奇的初體驗與有效網路的行銷直播課,帶給學員滿滿的收穫與精采的學員,期待趕快下一次與直播課的同學們,暢遊在數位資訊的學習中。

FB連結:

欣樸農莊

竹湘精緻農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