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輕鬆做,一頁網
發布日期:2021-06-07  【大武DOC】

學員認真使用電腦架設一頁式網站

銜接去年的一頁網架構草圖繪製課程,今年的一頁網建置課程直接上機操作。單頁式的瀏覽模式,相較於複雜的官方網站較為直覺。從軟體下載開始,講師一步步的帶領學員透過全視覺化編輯工具,學習建置一頁式網站,模板組合、版面配置、圖文更替、影音播放等,一頁式網站的結構較為簡單,學員透過課程能夠更快速地熟悉它。

學員作品:尚武兒少築夢基地

參與課程的學員包含在地小農、社福團體等,來自各個不同背景的學員們認真學習,彼此互助交流。依照學員們的學習動機及目的,產生不同功用的網站設計,可以是品牌介紹、產品販售、單位機構簡介、歷史故事典藏等。只要課前學員有將圖片、文字資料備齊,課堂上很快就能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地完成網頁雛形,網頁設計真的比想像中的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