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西港DOC】麻油禮盒包裝升級
發布日期:2021-06-05  【西港DOC(檨林里)】

將胡麻油包裝升級

西港DOC職人,人稱「阿農兄」的謝崑農已經是西港芝麻的靈魂人物,芝麻系列商品也是推陳出新,如果吃膩了芝麻糖,還有芝麻餅乾可以換換口味,讓顧客一直保有新鮮感,讓「阿農兄芝麻工坊」顧客絡繹不絕。

光顧阿農兄芝麻工坊的顧客,有絕大部分是來自外地的觀光客,阿農嫂總是不吝嗇的將好吃的芝麻提供給客人試吃,阿農嫂說:「只要來到阿農兄芝麻工坊的客人吃的喝的都算阿農嫂的,不怕你吃,只有親自品嘗過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口味。」

 

 

阿農兄很高興能學以致用

若是想要購買伴手禮,阿農兄的胡麻油是許多客人選購的商品,但對於從遠方來的客人購買兩瓶以上的胡麻油,除了要避免碰撞之外,還要注意重量,因為重量若太重,紙袋無法承受,所以在包材的選用也是一大課題。今年阿農兄在胡麻油禮盒下一點功夫,將原本的紙袋升級成盒裝,在包裝盒外,阿農兄芝麻工坊的LOGO一樣也不能少,而且能將兩瓶胡麻油好好的固定在盒子內不怕碰撞。

阿農兄在西港DOC學習商品及海報設計的課程很有心得,在輔導團隊及西港DOC的幫助下,將歷年所學應用在這次的麻油禮盒包裝上。阿農兄說:「客人在意的是商品本身,但我們在包裝上多下一點心思, 照顧到每個細節,相信顧客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阿農兄芝麻工坊因為DOC的幫助,正持續的精進中,也將西港在地的芝麻香,用更多元的方式提供給大家。若您來到西港,記得要到阿農兄的店光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