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金洺自然農場 有機枇杷
發布日期:2021-05-18  【卑南DOC(太平村)】

金洺自然農場有機枇杷

金洺自然農場是以場主吳金洺來命名,以自然農法栽種,使園區著重自然生態循環,成為各種生物的樂園,在這裡它們各取所需,有互相競爭、有相輔相成;探索生物的循環讓吳金洺了解到人類不該自私地獨享所有,大自然有其定律,尊重不同物種、順應天自然有收成。

一定是很甜才會引螞蟻過來吃。既然那麼識貨,就讓他享受吧!

自然農法栽種的果樹,樹勢較強,抗病能力強,對大自然中的養份吸收能力較佳,均勻地吸收微量元素及養分,較耐儲放,健康堅強的外皮抵抗環境的侵襲,並保護內在果肉。果粒成長的時間也比慣性農法長,自然熟成才採收,不用任何化學農藥,有機栽種的枇杷,質地結實、綿密,切開果肉呈現出晶瑩剔透,並通過MOA 有機驗證,產期短,享用春天當季水果不要錯過。

吳金洺也秉持尊重生命的態度,雖然枇杷套袋,但螞蟻還是會悄悄鑽進去大啖有機枇杷!「一定是很甜才會引螞蟻過來吃。既然那麼識貨,就讓他享受吧!」吳金洺說這是自然循環的宿命,將受損果剪下留在原地,帶著期待栽種,快樂的採收,他的農作物不帶怨氣。

 

產地 : 臺東

保存方式 : 常溫約3天;冷藏約7天

食用方式:採收下來的枇杷約有9分熟,可直接食用,可能有部份黃色尚未轉紅的果實,室溫擺放2天後轉紅,食用較甜。

粉絲專頁:金洺自然農場

吳金洺大哥非常好學,也瞭解現在數位行銷趨勢,不論是粉絲團或是Line@都有經營,起初是請女兒幫忙申請,但女兒時常不在身邊,於是卑南DOC就成吳金洺大哥最好的顧問,每每遇到操作上的問題,可以趁著上數位課程的時間,藉機詢問老師,1o 卑南DOC的駐點跟講師,也很樂意為其解惑,讓吳金洺大哥在數位行銷的路上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