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老莫可可,心動淬煉
發布日期:2021-05-24  【內埔DOC】

為了從檳榔轉型,花了一段時間與長輩們討論,如今「老莫可可農園」有了門市和穩定的產品。

從一開始的不灑農藥,堅持友善耕作,到用心學習、創新研發,一路走來,如今老莫可可,飽滿結實。

位在屏東內埔的「老莫可可農園」,從堅果開始販售,強調養身益體,消費者或許覺得口味稍苦,但闆娘堅持原味不添加,幾經改良嘗試,如今已成為店內熱銷產品之一。

老莫可可,以友善耕作,堅持原果原味,商品研發全由老闆娘一手製作。

在巧克力製作上,市面上有些產品,過度加工,吃了容易發胖。老闆娘楊雅萍決定以高純度比例為目標,使用可可原果製作,不萃取任何物質,原汁原味,呈現屏東可可的迷人風采。

巧克力一年四季都能銷售,闆娘讓「季節商品」成為「招牌特色」,依不同節日及春夏秋冬時序,創意創新,讓踏入店內的消費者與好朋友,感受可可的四季更迭,夢幻與甜蜜。

在店內的展售,刻意不陳列過多商品,因此不會有選擇障礙,全都是可可精華展現,顧及美味品質又有養生概念。

老莫可可,主打商品「可可豆三兄弟」。

109年內埔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內埔DOC)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辦理一場「屏實力!從青年新手到品牌職人」交流講座,因議題分享,老闆娘開始思考如何將可可文化更進一步的推廣及市場虛實整合通路等。

老莫可可參加內埔DOC數位應用課程培訓,建置自家Google我的商家,引導消費者到現場購買 ; 製作網路訂購單,搭配社群平臺線上訂購使用,同時建立顧客資料,提升出貨準確度及後續回流規劃 ; 社群行銷力提升,顧客分析,讓可可產業走向精緻化,提升經濟效益。

臉書粉專: 老莫可可農園
農園電話 : 0930-030-420
線上訂購 : 蝦皮

100%可可磚放入熱水溶化,再加點溫牛奶,成為美味的可可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