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阿蓮DOC】以自然農法用心栽種的蜜棗-石素蘭蜜棗園
發布日期:2021-02-19  【阿蓮DOC】

育信與他的棗子

在1月涼爽的午後,走在阿蓮港後里的田間小路,映入眼簾的是果實纍纍的蜜棗樹。 陳育信是一位阿蓮返鄉青年,從小就與父母親一起在棗子園工作,耳濡目染下就懷抱著農夫夢,立志以後就在自家的蜜棗園努力種植飽滿又多汁的蜜棗。但出社會後,父母當時並不同意育信在家工作,認為年輕人就應該要多出去社會闖蕩,育信做過許多工作,但仍澆不熄他的農夫夢,五年前毅然決然回家務農,一個人照顧三大片的蜜棗園。

走進育信的蜜棗園,育信分享他種植蜜棗的經驗,在他的棗子園裡,土地一定都種滿了草,一方面是讓蜜棗樹的樹根有足夠的縫隙能夠增加抓地力,另一方面是希望讓果蠅的幼蟲在還沒成長為果蠅時,在草地上就會被露水淹滅,因此可減少農藥的使用,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種植蜜棗,愛這片土地。 在阿蓮DOC的幫助下,育信建立了Google我的商家及更多元的管理臉書粉絲專頁,為了就是讓更多人知道自家的蜜棗園,想要吃到產地直送的蜜棗,歡迎與育信聯繫。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7%9F%B3%E7%B4%A0%E8%98%AD%E8%9C%9C%E6%A3%97%E5%9C%92-296320401078896

Google地標:https://goo.gl/maps/BVQiNBZEKDUUbbYs6

電話:07-6317235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港後里3號

棗子商品照

育信與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