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林園DOC】返鄉青年的品牌之路 - 魚社長
發布日期:2021-04-26  【林園DOC】

魚社長 蘇德威先生返鄉從事漁業,並導入食農教育,讓更多民眾瞭解與認識林園在地的養殖漁業

位在高雄最南端的行政區域-林園,不只有著工業區,其另一個特色為離市區最近的養殖區,因為地理上的獨特性,所以擁有豐富海洋生態及資產的海港文化。

沿著海岸延伸的路上,看到居民圍繞著水溝撈魚,原來在地居民透過最佳的天然地形,在沿岸建起養殖漁場,蜿蜒小逕上,魚社長招牌懸掛在屋簷,迎面而來的是養殖場的二代,同時也是魚社長品牌的創始人蘇德威先生,從都市返鄉一步一步由基礎打底,將龍虎石斑的品種慢慢推廣給在地民眾建立品牌,再透過網路行銷與實體店面打造一個全新的產業模式。

在魚社長店內可以看到豐富多樣的水產,從送禮首選的龍虎班禮盒到平價鮮美的虱目魚肚,還有吃一顆就讓人有飽足感的純手工蝦霸丸等的水產,這些都是蘇德威與家人用心經營、細心養殖的努力結晶,秉持著職人態度以及繁複的工序,一定要讓民眾吃到新鮮的食材,享用最美味的產品。

魚社長官方網站: 林園 - 魚社長

魚社長推廣行銷自家產品,透過商品攝影將產品推廣到網路平台

由第一代老老闆傳承到第二代,一起推廣在地漁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