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義豐農場-有機小黃瓜
發布日期:2021-03-30  【口湖DOC】

有機小黃瓜

有機小黃瓜

來唷~來唷~ 夏天消暑~便宜又好吃

有機栽培~健康又營養

比大拇指還粗的小黃瓜

油光碧綠,新鮮甜脆

看上去十分可口誘人呀!

你還在考慮嗎?別考慮啦! 義豐農場給您最有溫度的農物

義豐農場-小黃瓜

義豐農場位於雲林,主要種植及生產各類蔬果的農場。

林義豐先生靠著一份返鄉熱忱,認真耕耘,持續學習,

目前農場處於有機轉型期,致力栽培有機蔬果。

每一株都是細心呵護,從育苗-栽種-收成,經歷漫長的時間的照顧成長

 

林義豐說:「每種作物的特性和屬性都不一樣,要去了解之後再去種,才知道種出來的作物有沒有問題,不然作物長的不好或得了病蟲害也不知道,要知道在作物的時間點上做甚麼,預防措施先做好,才能臨危不亂。」

 

農場目前是走無毒的方向,有計畫要再蓋3分地的溫室,之後打算再種些葉菜類或瓜果類的作物,品質有到一個程度的話,銷售的管道想要自產自銷,或是需要找一些通路合作,走生產履歷這部分的話會比較好。

林義豐說:「農業也是有發展性,就是看怎麼經營管理,朋友間的互相交流,也能產生新的想法,研發新的東西使用在農業上。」

訂購方式:

義豐農產行

林義豐  電話:05-6991762  手機:0930928286    

農園位置  雲林縣東勢鄉同安村(地標:同安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