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竹苗直播線上看》深耕芎林十年綠華有機 經營有成直播歡喜分享
發布日期:2020-12-07  【芎林DOC】

學員與講師開心合照。

芎林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竹苗直播線上看」課程,推薦在地良心好米與當令蔬果,在許沛晴老師的指導下,綠華農場主人阿龍伯從只農夫搖身一變口說流俐直播主。

 

阿龍伯的職人精神令人隨喜讚嘆,一句有機就是有生機,和自然生物共生共存,不施化肥、農藥,自費檢驗從水到土不怕麻煩,100 年開始經營綠華農場,耕種至今近十年不怕辛苦與麻煩,只為堅持做對的事情。

 

從產地到餐桌,芎林數位機會中心透過直播課程安排,帶領線上觀眾跟著鏡頭實際走訪阿龍伯悉心照顧的農田,再回到阿龍伯的資材室,見證所用皆為無毒資材,再到一張認證標籤的所有資訊細細說明。

 

參與課程學員除了學習直播技能,學習團隊分工合作,最幸福的事就是試吃,從白米到時令蔬果,鮮甜滋味令人難忘,課後學員更以實際購買支持在地產業。

 

《阿龍伯的綠華有機米part 1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668921957309455

 

《阿龍伯的綠華有機米part 2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96441384998048

阿龍伯稻田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