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令人難忘的好味道~集集一億香蕉冰淇淋
發布日期:2020-11-25  【集集DOC(和平里)】

堅持少糖少油以及現烤現做的手工山蕉蛋捲

位在南投集集的火車站前斜對角的「一億香蕉冰淇淋.香蕉蛋捲」,一靠近店門口就能聞到山蕉的迷人香味。廖老闆表示因喜歡上集集特有的小鎮氣息,所以選擇了此處做為經營生意的出發點,而為了能提升及推廣在地特產,老闆更親自研發了香蕉口味的冰淇淋,採用上等山蕉搭配嚴選食材,並使用煮過的逆滲透水來製作,除了保留了山蕉本身的真實口感,也因其手工、低糖、營養的健康特點,讓每一口冰淇淋都能吃出甜而不膩的幸福滋味。

因手工的關係,所以製作過程較為繁雜,但老闆這費時、費神、高成本的作法,卻是為了能讓每一個客人,都能吃到有別於機器製作的不同口感,「一億」除了主打健康獨特的口味冰淇淋,就連精心調配過的脆皮也是現場烤的,這脆而不硬的酥脆外皮搭配濃郁獨特的口味冰淇淋,真是最適合不過了。

低糖健康的手工香蕉冰淇淋

店裡的另一項招牌產品「香蕉蛋捲」,香蕉蛋捲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添加香蕉油、香精等人工香料,而是挑選品質好的山蕉當原料,加上堅持少糖少油以及現烤現做的訴求,廖老闆自豪的說:「一般的蛋捲都是麵粉加的比較多成本相對較低,而我的則是雞蛋的比例比較高,因此讓蛋捲保留天然的香氣與滋味,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絕佳」。

廖老闆表示:「十多年前就開始賣香蕉冰淇淋,也看著車站人潮起起落落,遊客來來去去,只要心存善念,用最好的原料和最大的誠意製冰,就是維繫生意的長遠之道」。

一億香蕉冰淇淋香蕉蛋捲 

營業項目:冰淇淋:香蕉、牛奶、香草、梅子、巧克力等口味,山蕉蛋捲,麥芽餅。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468號

營業時間:平日9:00AM~6:00PM ;假日8:30AM~6:30PM

電話:0932-592463/049-2761018 

訂購網址:https://reurl.cc/pyj4V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yiicecream/

集集DOC與輔導團不同協助店家設計宣傳用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