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勢DOC】喝豆漿長大的葡萄 - 惈啡綠農場
發布日期:2020-11-19  【東勢DOC】

豐收的葡萄園

白毛台位於台中新社,大甲溪上游,白毛台地處溪谷地形,海拔較高但面積不大,日夜溫差大,非常適合葡萄栽種,很多人可能也都不知道這世外桃源。

特殊的氣候讓白毛台葡萄生長速度較慢,但成熟的果實硬度高,果粉均勻厚實,每個顆粒都飽滿豐富,雖然產量不多,卻深受老饕們的喜愛,是高品質的葡萄!

而我們家第三代傳承了爺爺時代研發的「豆漿液肥」來栽種,用心灌溉呵護的「豆漿葡萄」絕對甘甜多汁,保持著高品質的監管,成熟時葡萄果粉會裹著漂亮的白衣,是葡萄自然形成的對我們人體是有益處的,我們能自信的將最安心的產品獻給大家,希望把最好的葡萄分享給各位!

認真工作的老闆

酷卡與QRCODE立牌

農場地址:台中市新社區福興里福民6-3號

FB粉絲專頁:惈啡綠農場

產品種類:

1.養生鮮果系列-豆漿葡萄

2.天然限定手作-葡萄露、葡萄醋、梅子醋

3.果醋葡萄乾、咖啡、梅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