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勢DOC】別有好山遮一角,樹蔭濃罩枇杷香 - 東勢太坪角枇杷
發布日期:2020-11-19  【東勢DOC】

為枇杷疏枝

台中的東勢區丘陵起伏,長年水量豐沛,且受氣候、地形影響,非常適合種植水梨、柿子、枇杷等農產品,可說是台中的「水果之鄉」。

劉正勇與趙鳳月夫妻的太坪角枇杷園位於大甲溪東岸,海拔六百至七百公尺左右,園地向北背南,因地形優勢不怕吹南風,土層豐厚且土質濕潤,加上氣候溫和,是非常適合高經濟價值的果樹生長。

果園裡開滿枇杷

兩夫妻經營枇杷園也已經近30年了,種植的枇杷甜度甚高,口感細緻、清脆,每逢三月太坪角滿山便遍布著白色的花,一簇又一簇高掛在枇杷樹上,為太坪角的春天抹上一股清新的味道。

由於劉正勇夫妻所產的枇杷果肉扎實肉質又細嫩,果味清香醇甜,身受市場的喜愛,也曾榮獲東勢果市的售價冠軍。

別有好山遮一角,樹蔭濃罩枇杷香DM

農產品:枇杷、柿子

負責人:劉正勇/趙鳳月

連絡電話:0972851933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慶東里五巷4-1號

農產品追溯編號  04010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