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慢午廚房_野食菜味新感受
發布日期:2020-11-27  【信義DOC(同富村)】

既有廚藝又懂拍照的IBI老師

從擔任信義數位機會中心(信義DOC)的美食攝影講師開始,IBI老師就讓學員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從菜的做法、擺盤開始示範,一步步從學員實際的拍攝中練習畫面的構圖及美感。令人驚豔這位會做菜又會拍照的部落廚師。

就為了讓來部落的人可以得到溫暖的一餐,開啟了IBI老師與慢午廚房的故事。有一年的除夕新年,夜里有人開門探頭進來:請問現在還可以吃飯嗎?IBI老師回憶道:「因為不接待臨時的散客,看著他們離去的背景,讓我轉換了經營模式。」位於信義鄉的望鄉部落裡,有間專賣自己研發菜色的小餐館,老闆IBI這樣介紹起餐館的故事。

 

 

慢午的菜色隨著老闆IBI的靈感及觀察時常推陳出新

身為布農族人的IBI在自家部落經營餐館,並不落入傳統風味料理的侷限,從一開始就時常在失敗中進步,IBI說:「許多客人的第一印象是我們的餐點看起很漂亮,可是我就是在一次次想做出搭配起來好看的餐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料理新滋味。」想讓料理好看又好吃,保有自然風味之外又不落俗套,正是遠山部落中這一間小餐館的珍貴之處,歡迎來部落走走,來慢午好好吃吃飯。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打電話預約:0980-774911 IBI/伊比(如果臨時到部落,想吃飯..就打個電話給我們吧!!)
週六、日、國定假日

用餐/訂餐時間:午 11:30~14:00、晚 17:00~21:00

地址

南投縣信義鄉望美村望和巷31-1號

#全預約制 #最慢前一天預訂當天看運氣
#風味餐最慢一天前預訂
#15人以上野菜巴菲最慢一週前預訂
#野菜料理 #望鄉部落

信義數位機會中心與慢午廚房合作推出紀念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