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國姓DOC【春鹿迎賓採果體驗活動】志工小旅行
發布日期:2020-11-19  【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南投DOC在地特色產業面有【鹿茸、咖啡、枇杷】,觀光景點有【921原爆點/堰塞湖】,還有民間大型慶典【咖啡節、921紀念活動、搶成功】富饒多元,DOC特別集結【國姓農特產】、【鹿茸大餐】、【採果體驗】、【節慶活動】等設計【春鹿迎賓採果體驗】體驗旅遊行程,一方面刺激經濟活絡,另一方面讓遊客在樂趣中體驗國姓特色之美。

國姓DOC【春鹿迎賓採果體驗】旅遊地圖

國姓鄉名起源自鄭成功治台時期,當時鄭成功屬下率兵攻打番人,沿著烏溪往深山驅逐,一直打到現在的國姓一帶才停止,並就地紮營墾荒,並稱此地為【國姓埔】。國姓鄉客家人佔75%以上,祖先源自於新竹、苗栗、卓蘭、東勢等地的客家人為主,人口產業分佈以農業為主,所以農特產業多元分佈,尤其【鹿茸、咖啡、枇杷】全台知名,觀光景點除知名的糯米橋外,【921原爆點/堰塞湖/傾斜屋】也發展為地方特色景點;另外知名大型慶典活動【鹿神祭、國姓枇杷節/咖啡節、921紀念活動、搶成功】富饒多元。

國姓DOC【春鹿迎賓採果體驗活動】志工小旅行,體驗活動的遊程點,涵蓋國姓DOC店家學員,計有國姓咖啡【鳳鳴二號咖啡】、鹿茸【鳴鹿生物科技】、枇杷【孫大媽農場】、香茅【阿坤香茅工坊】,透過採果/DIY體驗,享用鹿茸美食大餐、體驗節慶活動等旅遊行程,讓遊客在樂趣中體驗國姓特色之美。

志工在國姓DOC參觀DOC在地農特產展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