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在地人尋故事─掀海風走讀地圖》全台獨有帽席籤在苑裡 海風導覽 GoogleEarth 搶先聽
發布日期:2020-11-23  【苑裡DOC】

走讀苑裡老街。

苑裡DOC開設「在地人尋故事 掀海風走讀地圖」,邀請在地青年團體「掀海風」林秀芃、劉育育兩位創辦人擔任課程講師,交流青年觀點,和社區民眾共同記錄被啟發的家鄉新觀點,走苑裡,讀苑裡,導苑裡。

 

走讀最重要一環就是走出去,外拍當日老師與學員相約苑裡火車站為導覽起始點,出發前秀芃和育育兩位老師細心教學員手機拍照技巧與注意事項。

慈和宮外拍。

導覽以苑裡老街幾個在地居民都很熟悉的景點為主,包括在地信仰中心「慈和宮」,百年老店「振發帽席行」、苑裡網美牆「番仔路」與「蔡明良剃頭店」。

 

在秀芃和育育兩位才情並茂老師的協助下,學員自己拍攝的照片與自行錄製的台語版導覽,已經成功建置於Google 地球公開資訊,提供大家瀏覽。想要認識苑裡絕不能錯過最在地的導覽介紹,保證你會聽到你不知道的苑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