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9年輔導團隊下半年度志工招募活動
發布日期:2020-11-06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招募社區志工協助田中DOC宣傳推廣活動辦理-田中農民節

109年度彰雲嘉DOC輔導團隊透過志工招募活動,招募社區志工及具備資訊專長的志工,協助DOC宣傳推廣活動辦理以及協助課程教學。109年下半年輔導團隊招募志工協助田中DOC辦理農民會的推廣活動及中埔DOC的客家文化好童趣活動。另外,招募資訊專長的志工協助義竹DOC的親子課程。

志工們在宣傳活動中,擔任DOC駐點的好幫手,可以協助民眾加入彰雲嘉DOC社群平臺或粉絲專頁、闖關任務、文宣品領取等。此外,透過資訊專長的志工擔任助教,善用資訊人才,協助DOC學員可以跟著講師的進度學習,並且鼓勵學員勇於嘗試學習,增加學員的學習動力。

 

招募資訊專長的志工協助義竹DOC的親子課程。

透過志工的加入,可以讓DOC事半功倍,非常感謝參與的志工伙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