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推薦再推薦  水里董家三兄弟肉圓
發布日期:2016-08-31  【水里DOC】

南投水里市區的肉圓店非常多,好像走幾步路或轉幾個彎就能撞進一家,其中董家三兄弟肉圓店更是遠近馳名,董家三位兄弟各開一家肉圓店,而且才隔幾條街,從店裡的擺飾、容器、醬料、手勢等看來,幾乎看不出有甚麼不同,更可愛的是三家店開門時間各差10分鐘,看來也有各自支持的饕客。

董家肉圓讓你吃第一口就驚豔,外皮口感軟Q介於蒸肉圓與炸肉圓之間,雖然是用炸的方式,但一點也不覺得油膩,甜甜的白醬和蒜頭水也加了不少分。據說,當地吃肉圓的獨特秘方就是先將皮吃完再將大骨湯加入碗裡配合著肉吃,口感順而不膩!外帶的朋友雖沒有大骨湯,但店家貼心地用報紙包裹保溫,即使帶回家都還保持剛出爐的溫熱。三家店都是下午的開始,不管假日或平日生意都超好,想要嚐美食記得早點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