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第一次繪畫就上手
發布日期:2020-06-14  【長治DOC】

識別系統的核心元素不外乎日常中所常見的LOGO設計,是代表公司企業形象,同時也是建立消費者的品牌認可,無論極簡風格、手繪風格及漸層色彩,完全展現自我品牌的價值。

學員使用adobe illustrator軟體繪製自家LOGO

以Adobe illustrator軟體繪製自家LOGO,DOC學員展現而出 : 「陳爸爸農園」,68歲的劉華英阿嬤,第一次電繪就上手,以簡單手繪風格,簡單配色鮮明,畫出紅毛丹水果的樣貌,呈現甜而多汁的樸實風味 ; 「大火龍的ㄆㄤˋ」,是麵包師父也是攝影師的劉怡宏,對於線上修圖工具在熟悉不過了,但使用Ai軟體操作是他的初體驗,Q版手抱麵包的大火龍圖象,任何角度都討喜…
還在猶豫什麼呢?趕緊拿起畫筆,大膽地畫出心中所想,透過數位工具的應用,就可親手繪出自己的圖案....

長治DOC學員各個是小畫家,第一次使用繪圖軟體就有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