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我的產品我設計-包裝設計
發布日期:2020-06-14  【長治DOC】

學員作品,學習設計的蛋糕包裝盒,讓產品價值再提升。

想要東西賣得好賣得廣,品牌行銷是重要的一環,當我們的品牌LOGO有了,產品也有了,包裝呢從何而來呢?當然靠自己最實在了~
產品的價值與包裝交織在一起,從包裝設計中傳達品牌故事、產品特徵與屬性。除了美觀之外,還要思考運送中是否保護產品的完成性,每個細節都需要留意,如此一來,讓費者感受店家的用心,提高顧客的回流率。
 

芭樂手提盒,使用大地配色,展現農家樸實真誠。

學員延續上一堂LOGO設計應用,將成果作品延用於包裝設計。

此次課程參與,大多是在地小農與第二專長培訓之學員。講師舉例說明,市場最常見的包裝設計類型,分別獨立主題、色塊分割、包圍、局部、文字...等。學員確認包裝盒型、設計風格,並上機排版練習,使用軟體進行色彩搭配、產品定位,將LOGO運用至包裝上,以文字工具選寫商品資訊,搭配照片的裁切,提升包裝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