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自己畫LOGO
發布日期:2020-06-14  【大武DOC】

學員認真的使用電腦軟體繪製LOGO

  大武DOC開設「手繪插畫E起來」課程,讓學員運用紙、筆繪畫方式,先在紙上描繪自己想像的插圖,再掃描進入電腦運用軟體做後製修改,這樣的方式讓學員能夠更輕易的製作出自己想要的圖形,不會因為對於軟體不熟悉而感到害怕。


  講師引導學員,由插畫衍伸至LOGO設計。一個品牌的代表,LOGO的設計,不是好看、新潮就好,而是要融入企業識別、品牌形象、產品定位等元素。

幾位學員的LOGO成果

  大武DOC學員,有種植鳳梨、芭樂、椴木香菇等作物的小農,他們認真思考自家作物栽種過程所需的重要元素,有什麼樣的堅持,以及經營的理念。栽種鳳梨的小農,將鳳梨、太陽、雲、山等元素結合;栽種椴木香菇的小農,將山與香菇結合,每位學員都發揮創意構想、繪製出獨一無二的專屬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