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完美的產品照片
發布日期:2020-06-14  【海端DOC(崁頂村)】

學員拍攝後製番茄產品照片

  海端DOC開設「用手機 拍出完美產品照」,講師透過攝影注意事項說明,讓學員了解光影的重要性,善用光源,讓產品更加凸顯特色,以及橫式的照片才是對觀賞者最舒服的形式,並且叮囑要用雙手持機,避免產生晃動以致需要重拍。

學員拍攝後製地瓜產品照片

  待學員理解注意事項後,才進入基礎攝影觀念教學,講師運用井字構圖、對角線構圖、曲線構圖、框架構圖、匯集線構圖等七個構圖方法,讓學員理解攝影構圖對於塑造一張有意境的照片是非常重要的;光線也是不容小覷的關鍵,包含順光、逆光、測光等,不同光源所產生的效果,以及景深、擺設、背景等,一張完美的產品照包含了諸多需要注意的細節及元素。
  最後的修圖步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修飾掉不完美的部分,並且強調、凸顯出產品的優點。學員們非常認真的學習技巧、練習拍攝、修圖等,為的就是希望能夠拍攝出最完美的產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