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專屬導購網,帶來新客群
發布日期:2020-06-14  【長治DOC】

學員作品,社區特色一頁網站,行銷社區特色。

一頁網站又稱「一頁式導購網」,無任何連結方式,採直覺式下拉式快速瀏覽,搭配「資訊彙整、圖文排版、美編設計」等簡單應用,引導消費者快速進入產品情境,完成專屬導購網,帶來新客群!
DOC課程與東東澎數位競賽手繪「一頁網導購網」結合,透過課程培訓,建立學員一頁網的知識,提供相關手繪圖稿,激發學員的創作思維。

學員作品,「蘇福員芒果青」行銷自家產品。

一頁網站除了提供商品販售之外,也可以針對社區的團體單位進行客製化設計。「長治鄉進興社區發展協會」,以村落特色文化為內容,將協會歷年發展面與成果,設計專屬的一頁網,未來有助於推動社區的行銷。
「蘇福員芒果青」主打「土芒果」及「芒果青」商品,安心食用是小農的堅持,網站設計除了自家產品介紹之外,規劃「芒果青製作流程」增加消費者購買信任,安全檢驗消費者放心,藉此達行食農教育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