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用Logo為品牌說故事
發布日期:2020-06-13  【內埔DOC】

學員依照自己的品牌故事與產品風格而成。

好看的LOGO總會讓人家多看一眼,一個好的LOGO讓人更吸睛。
商家的Logo設計發想,依照自己的品牌故事與產品風格而成。運用視覺感受,簡約大方設計凸顯獨特風格,無論配色或圖形一眼就以連想且認出店家品牌,是加深消費者的印象,助於強化品牌識別。

圖文類型LOGO顧名思義的是圖形加上文字的LOGO。

學員以「圖文Logo」設計類型居多,將LOGO圖形與文字編排一起,適合用於剛創立、正要起步的公司,加深民眾印象。隨著公司品牌成熟,民眾印象提升,在進一步思考圖形與文字分開使用。
「派派來了」堅持少油少糖使用,保持食材原味,logo以簡單直覺的杯子蛋糕與一家三人圖像而成,傳達幸福甜點安心食用的概念。
「利榮農藥肥料行」提供各式各樣的農產品肥料,學員以水果造及漸層配色,繪出蓮霧樣貌,搭配文字的轉換使用,意外設計自家產品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