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一頁網創業超簡單,讓你的門面有面子
發布日期:2020-06-13  【內埔DOC】

學員練習畫,畫出自己的一頁網。

一頁網站,又稱「一頁商店」,與過去一般的網站有所不同。網頁上沒有接直的互動,所有的"資訊集中"呈現,強化視覺圖文排版,消費者一次看懂產品內容,手機直覺下拉快速瀏覽,成功引導消費者進入產品情境,沒有任何外連結,不用註冊即可下單購買。
從線上作品尋找創作靈感,構思自己的網站風格,透過手繪方式畫出自己的專屬網站,從中學習網頁基本架構元素、資訊曝光的重要素、圖文的內容編排間距..等等。學員一筆一畫繪出。基本的雛形完成,就算不會實機架站至少學會與設計師溝通,完成自己所需的網站,未來網頁維護與更新也不是問題~

學員作品,「健康物理治療所」一頁網。

「健康物理治療所」,基本簡介、服務項目、故事起源等,是資訊曝光必備之一。「物理方法介紹」如同自家產品,配合圖像及文字的說明,消費者一目瞭然 ;「案例分享」影音故事記錄分享,增加顧客的信任度。除了基本的服務項目之外,國人健康照護小知識,「療程後健康知識」提供健康飲食與日常保健知識建議,精準掌控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