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客製化鑰匙圈設計
發布日期:2020-06-14  【長治DOC】

結合地方特色「娶某節」文化設計鑰匙圈架框

結合地方特色「娶某節」文化設計社區視覺意象,並應用於地方文宣品及數位出版品助於社區行銷。將此元素延伸至鑰匙圈架框,DOC行動分班至繁榮社區關懷據點,邀請長輩製作個人鑰匙圈。課程進行,由DOC志工協助長輩使用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取鏡,從構圖、光線角度選取,使用美圖秀秀APP美化照片,上機操作將照片與架框合成,學習照片裁切與調色,最後使用印表機輸出。講師說明鑰匙圈原理設計,並示範製作流程,長輩迫不及待嘗試操作,作品完成後每個人都十分滿意。

將數位融入生活中,長輩設計自己的鑰匙圈。

對於第一次使用數位工具及興新科技的樂齡長輩來說,此課程成果帶給他們最大的收穫與成就,透過數位學習,將數位融入生活中,體驗數位科技的樂趣,DOC營造快樂學習的場域,樂齡長輩學習無壓力,誘發學員主動學習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