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里港】鄭爸蜜棗
發布日期:2020-06-10  【里港DOC】

一年一收的雪蜜棗園,每顆果實大又飽滿,讓人無法抗拒。

「雪蜜棗」是款即將被市場淘汰的水果,但在鄭爸手上再次活絡於市場上,也是鄭爸棗園的主打商品,是棗子界嬌貴品種,一年才一收,每逢產季的時候,許許多多的回流客戶,抑或是新顧客,以及相互推薦購買的消費者,個個都是採手刀衝刺預購,深怕搶購不到每年必要回味的味道。

每顆雪蜜棗都是老闆的掌上明珠,以高規格宅送到您手上。

常被形容鄭爸家種的棗子,是蘋果、蜜棗傻傻分不清楚,可見鄭家對於果樹的友善栽培是如此的用心與付出,其實,農家開始種植,乃是因為他的父親喜歡吃雪蜜棗,原先在果園裡嘗試種約3、4排的棗樹,正好遇上高樹鄉的蜜棗比賽,沒想到一參加,就得了冠軍,也讓即將被市場淘汰的雪蜜棗,重新活了過來, 堅持以草生栽培照顧,定時疏果集中養分,不論從父親開始直到直到鄭明輝老闆接手,都持續以最有利於土壤、作物的方式,來照顧他家果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