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花蓮市DOC LINE貼圖好好玩
發布日期:2019-09-20  【花蓮市DOC】

花蓮市DOC獨創DOC寶寶貼圖

花蓮市DOC近年來發展創客課程,標榜只開設好玩有趣的課程。今年配合DOC課程開設「LINE貼圖好好玩」,教導學員如何繪製LINE貼圖,以及輔導民眾上架。

今年LINE貼圖的主題就是我們超人氣的DOC寶寶囉!講師以DOC寶寶為主題,要學員每個人繪製2-3款的圖案。有人選擇手繪,也有人使用電繪版。

「開會中」、「記得提交管考」、「檔案傳送中」這幾個詞都是輔導員最常跟駐點說的話,如今也有專屬的貼圖,備感親切啊!

駐點為了示範給學員看,也把自己的照片做成貼圖

花蓮市DOC駐點蔡依玲本身也是電腦繪圖的高手,趁著這次課程,她也會自己量身訂製專屬的LINE貼圖。是不是十分逗趣可愛呢?

喜歡的話,支持一下唷!

花蓮市doc與學員作品-1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8986963/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