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來去焚風的故鄉歇歇腳
發布日期:2019-11-19  【大武DOC】

大武鄉旅行地圖

運用向量繪圖軟體繪製圖示,並且學習運用Google地圖定位,規劃大武鄉旅遊路線,蒐集鄉內旅遊相關景點資訊豐富地圖內容,再使用排版軟體設計、彙整,製作出一張獨一無二的大武鄉旅行地圖。

教育部數位競賽遊程規劃企劃書

藉由課程的協助,學員們也參與了教育部辦理的數位競賽-遊程規劃組,透過旅遊企劃帶領大家一遊大武鄉。

大武鄉獨特的38度焚風,正是大武鄉水果特別清甜的原因,透過尚武村農事體驗,從農村認識地方,是人與土壤最接近的距離,作物的文化、鄉村的糧食生活,一點一滴感受體驗,鄉村的觀點,樸實的很有生命力。

農事體驗,除了讓遊客們了解不同作物的生長過程,也參與作物的收成,了解生活中一口接一口吃進的水果等食物,都是透過小農們每一天辛勤耕耘換來的甜美果實,一定要珍惜當下的每一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