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饗嚮鹿野行地圖
發布日期:2019-11-18  【鹿野DOC】

透過軟體將手繪插畫轉換成數位插圖,讓學員們都覺得非常新奇又方便,透過軟體的轉換,插圖修改的幅度變得更為廣泛,可以自由的做出曲線的變化、顏色的變換、甚至還可以填上漸層的色彩、加上陰影等效果,一般的紙上作畫很難可以再去修正,是不可逆的,只能重新繪製。數位化插圖也讓插圖能夠更方便的被運用在任何地方,線上的網頁、廣告、電子書、臉書PO文等,以及線下的DM、海報、地圖、廣告等各種輸出應用,學會這樣的轉換應用,未來再做任何的設計或行銷都會非常便利。

饗嚮鹿野行地圖正面

除了數位化插圖外,學員們也學習運用Google地圖定位,規劃鹿野鄉旅遊地圖,蒐集鄉內旅遊相關景點資訊豐富地圖內容,運用排版軟體設計、彙整,製作出一張美觀且資訊齊全的旅遊地圖。

饗嚮鹿野行地圖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