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手機微電影》愛吃醋的人
發布日期:2019-11-13  【馬里光DOC(玉峰村)】

馬里光DOC開設「手機微電影」課程,邀請部落學員一起拍電影,相較各種拍攝工具,手機輕巧便利,幾乎人人都有,操作容易也讓拍攝變得親民。吳雨青老師課堂上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帶領學員發想故事主題,共同撰寫趣味、貼近部落日常故事腳本。

諾莉雅大是 DOC 資深學員,結合在地農特產研發果醋,順應時節出產時令好味,馬里光學員以分享美味好物心情,發想以推廣在地果醋為拍攝主題。

主題確立,老師抓緊時間說明分鏡設計、工作分配、拍攝技巧等注意事項,深入淺出的解說使得後續的拍攝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手機微電影拍攝過程,學員飾演演員認真演出。

拍攝過程笑鬧百出,部落居民樂天爽朗的自在如實呈現。拍攝完成,學員回到教室觀看素材,看著投影幕上自己的演出笑得東倒西歪。雨青老師特別選擇「威力導演」APP帶領學員進行剪輯,除了有進階的剪輯技巧可使用外,還可輸出高畫質的影片檔案,相較各個免費剪輯APP實屬超值,與桌機版相比,手機隨拍隨剪的便利性也更能提高學員對剪輯的興趣。

充滿趣味歡樂的微電影《愛吃醋的人》歡迎收看。

 

訂購資訊:

聯終人:黃先生

聯絡電話:0919-908-962

檸檬醋製作過程,學員有的擔任演員,有的負責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