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竹苗直播線上看》清泉咖啡的種子
發布日期:2019-11-13  【五峰DOC】

五峰DOC開設「竹苗直播線上看」課程,在潘佳霖老師帶領下,部落民眾以清泉咖啡為題,設計腳本。

《清泉咖啡的種子》講述一位嚮往自由的泰雅青年,回到家鄉發展個人興趣結合咖啡文化。藉由一杯咖啡分享家鄉的味道,讓在地信仰中心清泉天主堂與遊客旅人產生更緊密的連結。

回顧清泉咖啡創立過程,潘佳霖老師感性的說:任何建言都不上陪伴學習,實際行動才知道實踐的難處,把技能傳給真正想要與需要的朋友才是我最在意的本質。


 

 

直播清泉咖啡沖煮過程

學員為了讓播出時有更完美的效果,從現場環境佈置、主講人走位、光線、收音等細節一一進行確認,並事先在五峰DOC粉絲專頁預告播出時間。

課程中老師提醒關於直播的幾個重點,第一網路要順暢,再來是主題設定要清楚,畫面穩定及收音清楚。

外在問題,事先做好準備都不需要太過擔心,一旦直播開始,出現任何問題就必須靠主講者、掌鏡人及現場人員機智敏捷的臨場反應了。

透過直播體驗,學員學會從生活當中挖堀素材,運用自媒體的便利性,行銷自己,分享山林美景與在地好物。

直播連結點擊收看:清泉咖啡的種子

講師為學員講解直播所需注意事項

清泉咖啡現為假日營業,週六至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3點於清泉天主堂販售,歡迎前往品嚐美味。

 

清泉咖啡聯絡人:哈那

聯絡電話:0953-656-421

五峰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fongDOC/

部落孩童靜靜觀看咖啡沖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