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萬巒小鎮旅行電子書
發布日期:2019-06-12  【萬巒DOC】

屏東有一條縣道185沿山公路,周邊的鄉鎮具有其特色

大地一聲雷,驚醒了天地萬物,植物們爭奇鬥艷各自綻放他們最美麗的花朵,鳥兒俏皮的在空中追逐,蝴蝶也翩翩飛舞。
此時24節氣來到了驚蟄,微微東風送來陣陣的花香,農夫們正忙著下田耕作,田裡插滿著秧苗,也倒映著天空慵懶飄盪的白雲及大武山的輪廓,這是春分節氣在萬巒鄉村看到的景色。

作品連結:https://ppt.cc/fzVwAx

屏東有一條縣道185沿山公路,周邊的鄉鎮具有其特色。

在地傳統文化記錄

黃秋雄(圖右1),本身是一位業餘攝影專家,擅於用照片說故事,記錄在地自然人文風貌,因作品生動細膩令人感動,當地鎮公所將他作品製作年曆限量發行。
因作品深受大家的賞識與認同,黃大哥為了如何讓更多民眾看見自己的作品而煩腦。一次的因緣際會下,得知萬巒DOC正要開設電子書課程,便立刻前往報名參加,並以萬巒小鎮旅行創作為主題,作品完成曝光,得到許多民眾的讚賞,並邀請他到社區進行分享。因DOC學習,點然黃大哥創作動力,持續帶著相機走訪屏東臨近小鎮,記錄在地的自然景物,並規劃一系列「屏東旅行電子書」,期盼透過線上電子書的讓在地民眾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

 

黃秋雄老師至萬巒DOC參與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