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六龜DOC】荖濃社區志工隊協助中興社區學習手寫板製作姓名貼
發布日期:2019-09-10  【崑山科技大學】

志工媽媽協助中興社區利用平板顯示字幕跟著卡拉OK哼唱

太奇妙了,真是太奇妙了。第一次聽到鄰近的社區志工隊可以相互支援的,南高輔導團隊及六龜DOC長年指導荖濃社區發展協會數位學習,拉進數位落差小有成,適逢中興社區辦理慶祝活動,特別邀請老農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媽媽前來,協助平板卡拉OK教導長輩看著平板點腦字幕跟著卡拉OK哼唱,以及限量版小熊維尼姓名貼製作。

 

荖濃社區志工教導中興社區長輩學習手寫板及使用姓名貼機

荖濃社區志工隊特別跟六龜DOC商借一整套筆記型電腦+手寫板+姓名貼機支援中興社區慶祝活動,現場教導名眾如何使用手寫板輸入資料,並將檔案輸出製作成專屬個人的姓名貼唷,如果六龜區的其他鄰里有需要這項服務的,可以跟荖濃區里長洽詢喔!里長不是在荖濃里辦公室就是在前往老農社區發展協會的路上,一人做事,全家服務,太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