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燕巢DOC】結合資訊志工前往榮民之家推廣
發布日期:2019-11-12  【燕巢DOC】

志工服務中

曾經以為服務別人很簡單,只要擁有熱情,但不是這樣的,需要準備很多。偏遠鄉鎮因為教育資源不足,更需要被幫助,這次長榮大學資訊志工到燕巢榮民之家提供數位學習,而我們提供他們愈多學習的機會,不求回報地付出,看到長輩們眼神中散發著開心的神情,我們就能帶著滿腔的喜悅回家。

靠著自己的雙手完成的每一件事,回憶起來愈發印象深刻,每一次的服務都累積著不同的經驗,服務這條路大手牽著小手,我們領著阿公阿嬤們慢慢向前進,燕巢DOC承辦人員淑文姊與吳勇霈講師細心指導榮民之家的長輩進行學習

DOC志工一起來服務

長榮大學資訊志工的同學也加入服務的行列,學習如何將數位科技的電子產品教導給長輩們了解。

一起開心大合照

將服務的種子灑落遍地,開花結果的過程是需要經過一番等待的,在這個過程中,欣欣學子可以學到人際溝通,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觀念,讓我們一起為這塊土地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