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兩個番茄農場】職人影音
發布日期:2019-11-12  【湖西DOC】

兩個番茄農場老闆娘是四川重慶人,最開始是以是戶外教學的方式經營,讓遊客來到農場做體驗,比如說採摘番茄、採摘草莓,那這個時候就會把一些美食,做上來給遊客吃,然後每一個家長跟小孩反應都非常好,說特別的好吃,所以後來在做戶外教學之餘,就把重慶的料理推出來。

重慶料理大家最熟悉的就是重慶火鍋,還有夫妻肺片,然而重慶還有最有名的重慶小麵,算是重慶人的國民麵,每天早上的時候,重慶人都會端一碗小麵邊走邊吃,麻、辣、香,還有滿滿的一層紅油,這些都是重慶的特色。

老闆娘希望每一個進來的客人,都像是朋友一樣,因為其實澎湖很小,來到店裡的客人都是透過介紹居多,那他們為什麼喜歡這裡,聽客人反應的,因為覺得在這裡很親切,然後東西好吃,然後環境也很舒適,老闆娘也很喜歡聊天,分享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在這裡用餐或是做戶外教學,各方面都是值得前來。

兩個番茄農場店內全景

老闆與老闆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