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混搭風味餐(尼泊爾料理)
發布日期:2019-11-12  【馬公DOC(風櫃里)】

來自尼泊爾,世界最高峰~喜馬拉雅山的家常小吃。

在這個環海的小島上,來了位住在高山上的雪巴族人。

曾在紐約待了19年的卡米,最後選擇在澎湖定居下來...

希望透過自己手作的家鄉味,解解鄉愁,也讓這個充滿各國旅客的小島,有機會瞭解這個神聖的夢幻國度!
 

DOC以數位影像,紀錄卡米製作道地尼泊爾料理過程,並專訪經營理念,希望藉由販賣食物的過程中,讓大家了解到尼泊爾這個國家。

混搭風味餐老闆:王卡米

momo在尼泊爾是相當熱門的食物,很像臺灣的水餃、小籠包或是香港的燒賣,有用蒸的,也有用煎的。內餡最常見是水牛肉、羊肉、豬肉、雞肉及蔬菜。雞肉momo吃起來健康無負擔,沒有添加任何味素,只有市場現宰的溫體雞肉、洋蔥、高麗菜...等,因此吃到的是食物最原是的滋味。

MOMO的靈魂在於它的醬汁,裡面薑黃、番茄、香菜、咖哩粉等,加上從尼泊爾帶回來的香料調製而成,是目前澎湖第一家也是唯一的尼爾料理。

老闆製作momo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