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屏東到澎湖,潮州到湖西 - 映咖啡】湖西職人影音故事
發布日期:2019-11-12  【湖西DOC】

13年前 陳春惠 捨棄人人稱羨的資料庫工程師,飄洋過海到澎湖,勇敢追求內心的渴望。在職場路上,追求理想與做喜歡的事,即便沒有華麗的外衣,職人溫度依舊令人動容。

為什麼取名為「映」?
陳春惠除了有專業的資訊背景,也擅長手繪及攝影,在朋友的建議下採用「映」字,映射自己及每位客人的生活,如同攝影,映出鏡頭下的故事。

「喝一杯咖啡,交一個朋友」,隨著湖西的四季變化,在這裏,能喝到不同風味的咖啡,每個杯子也都有闆娘親自手繪的插圖,讓你入口有香、放鬆有情。
 

映咖啡店內全景

這邊的特色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就每一個杯子都會手繪圖案,有時候可能會遇到客人要求,也會幫客人客制化杯子,湖西是一個很適合慢慢逛的一個地方,如果大家有來到湖西這,可以來這邊坐一下,慢下來,然後喝一杯咖啡,也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休息方式。

老闆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