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燕巢DOC】北辰鐵馬驛站雷雕DIY彩繪腳踏車,具觀光紀念價值。
發布日期:2019-10-01  【燕巢DOC】

{北辰鐵馬驛站}雷雕DIY彩繪腳踏車

燕巢DOC結合在地觀光,協助北辰鐵馬驛站開發特色商品,以雷雕技術雕刻腳踏車造型DIY拼裝手作彩繪腳踏車,讓到驛站用餐休憩的遊客,擁有手作的閒情與紀念價值。車身特別雕刻北辰鐵馬驛站粉絲專頁QRCODE及服務電話,讓驛站與遊客的緣分能夠透過手作紀念品延續下去。

今年新開發設計出來的diy小體驗唷

初到北辰鐵馬驛站,你會以為到了製藥廠(因為外觀寫著北辰製藥公司,這裡以前是製藥廠),進去之後就好像到別人家裡,很溫馨的裝飾以及許多幅硬筆書法掛在牆上。

接著走上二樓,擺著兩張桌子,偌大的陽臺整理擺設的很舒服,超寬敞的廚房可能很多人會心生羨慕。北辰鐵馬驛站位於燕巢的尖山里,驛站的老闆娘是個上海人。小時候超愛吃老闆娘的煎餃,超好吃,幾乎每天來吃。

這幾年聽說燕巢有個神祕的預約式家常菜就一直很想試,趁著外公生日的機會就趕緊訂了,一定才知道原來是小時候北辰驛站老闆娘開的私房料理。吃了之後獲得家人好評,自己也覺得很好吃。所以公司的年末聚餐就推薦這裡了!不是大魚大肉豪華排場的料理,他是很簡單的家常料理,但是不平凡的調理方式讓你耳目一新且順口好吃。而且16道菜真的會讓你飽到撐著不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