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雲彩草莓自然無毒農場
發布日期:2019-11-08  【馬里光DOC(玉峰村)】

雲彩草莓自然無毒農場座落於 1200 公尺海拔的新竹縣尖石鄉里埔部落,農場的演變從日據時代耕種旱稻、民國50-60年種小米、80年後轉作水蜜桃,到100年成功種植有機草莓以及蔬菜,這塊位居山頂的土地,秉持低開發低汙染,保持土質水質純淨自然,陪伴農場主人四代生活。

泰雅族人將土地視作心中一塊寶,他們堅信無論多辛苦只要能夠好好照顧這塊土地,土地總會為他們帶來值得的收穫。這份對土地有愛的信仰,促成為愛而生的雲彩草莓園。農場年輕經營者這樣敘述著父母:「Tali Tazil愛與奉獻和分享的故事--田爸爸沒有什麼願望但是他的雙手總是完成了家人的夢想,而田媽媽希望有個草莓園,孫女們喜歡吃草莓!他就默默成就一片荒廢的農地,成為孩子與老婆的--幸福草莓園,他不求什麼,但是他想給家人最天然安全,沒有農藥的高級享受。」這片由丈夫替愛吃草莓的妻子所打造的草莓園,堅持有機無毒栽植,純淨安全。山區較大的日夜溫差,讓草莓口感扎實、香氣四溢,酸甜風味獨特。

為分享飽滿愛酸甜的美味,農場也將新鮮草莓,手工熬製成草莓果醬,將山林草莓的酸甜滋味封藏在果醬中,延長親愛的難忘滋味。

農場經營青年擺攤

連絡我們

電話:田小姐,0966-520-055

E-mail:fuju.international@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Libuwstrawberry/about/?ref=page_internal

交流會選用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