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創意照片隨手拍 LINE 貼圖上架真簡單
發布日期:2019-10-28  【泰安DOC】

泰安DOC開設我的LINE貼圖課程,特別安排開設行動在大湖鄉婦幼中心進行課程,老師帶領學員一起激盪腦力,做出獨一無二專屬自己風格的LINE貼圖。

LINE 拍貼可以手繪製作 LINE 貼圖,也可以利用自己、小孩、動物等的照片進行 LINE 貼圖創作。

除了手繪、照片等是製作 LINE 貼圖的素材,學員也將日常生活習慣的泰雅用語也可以轉化為文字版的 LINE 貼圖,製作泰雅用語系列的LINE 貼圖。

一起來買泰安 DOC 的創意 LINE 貼圖哦。

璽妹日常: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8629951/zh-Hant?ref=gnsh_stickerDetail

媽咪日常生活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8995291/zh-Hant?ref=gnsh_stickerDetail

雷茂說說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8954234/zh-Hant?ref=gnsh_stickerDetail
 

學員創作LINE貼圖--媽咪的日常生活上架畫面。

學員創作LINE貼圖--璽妹日常上架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