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梨迦初走
發布日期:2019-10-01  【卑南DOC(太平村)】

梨迦初走甜點套餐

「梨迦初走」取諧音離家出走,歡迎不論是離家打拼的游子,還是到台東短暫停留的遊客,都能夠一起在臺東初鹿,品嚐使用臺東初鹿這邊的鳳梨釋迦,還有初鹿鮮奶,這些在地食材研發的創意甜品,不僅適合當特色伴手禮,大人小孩食用也很安心。

梨迦初走目前開店第四年,最大的想法就是能夠真的跟在地文化去做結合,這幾年很多的水果產品,比如說像木鱉果、 樹葡萄、牛奶果,這些的農特產品的部分也都推陳出新,所以梨迦初走一直在想盡辦法,讓甜點可以跟這些農特產品去做結合,把新的產品讓所謂市場

LOGO由SRT字母組成,選用臺東在地食材S代表釋迦、R是洛神花、T是蜜香紅烏龍茶,三大主要食材自創系列甜點,讓更多人品嚐到不一樣的臺東好味道。

梨迦初走伴手禮組合

DOC行動課程結合「梨迦初走」,來到店裡進行店家專訪,拍攝職人影片,專訪經營理念、紀錄產品製作過程,並透過數位行銷特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