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西港DOC】禮物故事繪本-英文版
發布日期:2019-10-01  【西港DOC(檨林里)】

https://issuu.com/sgdocdoc/docs/__doc________-f

 

關於故事

主角: 小魚收集了許多禮物,雖然並非昂貴的東西,

但小魚只是單純地想對那些曾經幫助過她、陪伴過她、愛她的人她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感謝。

我覺得松林及檨林社區是充滿愛的地方,而我也深深地感謝著他們。

松林國小  校長 張志全。

禮物繪本故事書內文

多年來,在許多人的協助下,藺草工坊LOGO、產業故事、產品文案與命名逐步到位。

尤以在松林DOC網路行銷下,讓產品大量曝光,吸引許多政府和民間企業的目光。

發展迄今,工坊的品牌故事,已成為各地社區文創產業的觀摩對象。而這一切的榮景,就是從一株小小的藺草夢想開始。

 藺草工坊的發展,承載著每一個檨林人的夢想,將過往堆疊的社區歷史、生活記憶和經驗脈絡,累積成今日藺草產業文化發展的動能。

感念松林國小一本最初的起心動念,秉持愛家愛鄉的在地情懷,積極關懷社區的未來,在學校與社區群體合作創思下,篳路藍縷的逐夢、圓夢,為傳統藺草蓆尋找到發展的春天,更為處處人情味的檨林老社區,找到地方創生的出路。

謝謝松林國小,您是檨林藺草工坊最棒的禮物!

檨林藺草工坊執行長 謝錦郎

西港DOC禮物繪本故事書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