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數位攝影》銅鑼采風攝影桌曆
發布日期:2019-08-13  【銅鑼DOC】

銅鑼DOC開設「數位攝影」課程,為了要讓同學能夠充分掌握手機在拍照時的特性,講師王竹君為銅鑼DOC的學員仔細講解對焦、焦距、調整曝光值、注意光線來源等基礎開始,逐步進階到廣角拍攝和中距離鏡頭拍攝、逆光拍攝等。

銅鑼DOC學員李素梅製作桌曆

為了讓學員活用攝影技巧,來到已有60年的老窯廠「銅鑼窯」進行外景拍攝。天候不佳,遇午後雷雨的情況下,同學們反而能更專注練習,該如何在光源不足的狀況下取景,並了解光源對每張照片的重要性。在昏暗的窯廠,拍攝陶罐上釉的工作場景,同學們使出渾身解術拍攝,除了請上釉師傅凍結動作,讓照片盡可能能拍得清晰。

銅鑼DOC學員林俐妘製作桌曆

透過實際外拍照片的分享,學員們們實際體會各張照片需要注意的細節。最後,由學員自己挑選出最喜歡的13張照片,製作成桌曆。

銅鑼DOC學員李素琴製作桌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