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甜甜Q醬手工甜點
發布日期:2019-06-28  【大樹DOC(久堂里)】

甜甜Q醬手工甜點-蜜鳳梨乳酪蛋糕

甜甜Q醬手工甜點,是由一位雲林來的年輕女孩雅珺一手創立,因為結婚的關係,和老公一起在大樹定居,雅珺覺得享用甜點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人們在品嚐時,通常嘴角都會不知覺的往上揚,也帶來好心情。

 

懷著對甜點的熱情以及對大樹的熱愛,結合大樹在地食材,創作出許多有特色、且可個性化製作的甜點。雅珺最拿手的是香蕉戚風蛋糕,因為是她一開始學會甜點時,最常和朋友分享的甜點,朋友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因為這樣就開始建立出賣甜點的信心。

 

甜甜Q醬手工甜點-黑美人乳酪蛋糕

雅珺所做的每一樣甜點,就像是藝術品一樣,每一項創作,都讓人目不轉睛,甜點所使用的原料都是使用最天然的在地食材,如香蕉、檸檬、鳳梨、芒果等,也絕對不使用如人造奶油這樣的人造食材。雅珺一直在研究更適合臺灣人口味的蛋糕,融入臺灣當季食材,製作微微糖蛋糕,輕盈口感輕鬆無負擔。

 

喜愛製作甜點的雅珺

雅珺擅長的甜點作品,除了蛋糕之外,還有手工牛奶糖、糖霜餅乾,希望可以作出有健康概念、也須兼具有美感的甜點,讓享用甜點的顧客感受到樸實卻很美好的產品。所有產品皆為預訂生產,在臉書粉絲團上直接連絡下單,預約地點面交,目前所有蛋糕都須提前一週預購,若是客製化蛋糕則需要1~2個月前預購,許多顧客一試成主顧,在粉絲團上面給予極高的評價。歡迎各位至甜甜Q醬粉絲團參觀選購。產品價格以粉絲團回覆為主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sweetQ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