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正港在地大內糕手-揚帝喜餅蛋糕坊
發布日期:2019-07-02  【大內DOC(內江里)】

揚帝喜餅蛋糕坊名片

正是酪梨的產季,你還在等什麼?在地的超讚伴手禮,歡迎大家選購,用心做出來的酪梨酥餅!

粉絲團傳送門
地址:742 台南市大內區石城里石子瀨74之4號

電話號碼06 5763757

揚帝喜餅蛋糕坊特色產品-酪梨酥

潘先生本身是高雄旗山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裏回到老婆的故鄉臺南大內開蛋糕店,當時他一直在想大內鄉的特產是酪梨,但一般人食用酪梨不是切開沾醬油吃就是打成酪梨牛奶,那到底能不能將酪梨製成糕餅用的內餡呢?由於酪梨和木瓜一樣經過加熱後會變苦,所以在研究開發的過程中可說是試遍各種方法,歷經三年的不斷嚐試,最後終於順利克服困難,研發出可用的酪梨醬。期間也曾買過別人開發的酪梨醬來製成酪梨酥餅,不過苦澀及腥味讓民眾的反應不佳,雖然如此,但潘先生熬煮出來的酪梨醬卻與眾不同,難怪製造出來的酪梨酥餅頗受民眾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