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雙溪薑黃蛋捲開賣!!
發布日期:2019-04-23  【平溪DOC(石底里)】

蛋捲外包裝

平溪行動分班的雙溪有機小農們生產的薑黃無毒健康、友善土地,他們與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的珍媽工坊合作生產出薑黃蛋捲。

薑黃蛋捲除了香濃的蛋香以外,吃進嘴裡更會飄出淡淡的薑黃的味道,香兒不辣的薑黃蛋捲,大人小孩都適合健康又美味。製作蛋捲的薑黃從種植到採收,後續的磨粉都是雙溪農友學員們一條龍生產出來的,再寄到三芝的珍媽工坊接力製作成蛋捲。

農友不定期會參與市集擺攤,歡迎大家來看看。所有銷售資訊都會出現在粉絲專頁上唷!若有參與市集的話現場除了蛋味香濃健康的薑黃蛋捲外,還會有一些限量的當季蔬果唷!歡迎來看看~~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專頁與小農們連絡唷

雙溪小農合作社: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huangsi/

志工同學協助賣薑黃蛋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