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早安您好!LINE長輩問候圖自己做,一起來創作發大財
發布日期:2019-06-20  【五峰DOC】

五峰 DOC 今年首次嚐試 LINE貼圖製作,學員以部落婦女為主,老師先教學員下載 LINE 拍貼 APP ,示範 APP 各項操作功能後,要學員開始發揮想像力進行創作,極具藝術天份的原住民,在繪圖創作和配色都非常有創意,最艱難的部分是平日勞動做工的手,在手機螢幕上要繪製細微的細節就會卡關,但每位學員也都還是耐住性子,一一完成創作並成功上架販售。

《哈娜姐金句》以哈那自己的圖像,搭配搞笑文字,適用日常問候,《珠媽》以自己的樣貌繪製作圖,創作魂大爆發,一口氣上架兩組共32組圖,既有趣又超值,《提神一下兄弟》是部落青年建宇的創作,簡單乾淨的配色與繪製線條,很有無印良品的風格。

 

五峰學員的LINE貼圖作品,歡迎來買,支持DOC學員創作:

哈娜姐金句
https://line.me/S/sticker/7762197

108hpappyday
https://line.me/S/sticker/7763967

太陽的每一天
https://line.me/S/sticker/7792605

珠媽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7790607

珠媽A
https://line.me/S/sticker/7854772

提神一下兄弟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7828450

五峰DOC開設我的LINE貼圖課程,學員哈那的LINE貼圖-哈娜姐金句,通過上架審核,開始在LINE平臺販賣囉。

五峰DOC開設我的LINE貼圖課程,學員美珠的LINE貼圖-珠媽A,通過上架審核,開始在LINE平臺販賣囉。

五峰DOC開設我的LINE貼圖課程,學員建宇的LINE貼圖-提神一下兄弟,通過上架審核,開始在LINE平臺販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