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我的 LINE 貼圖》泰味十足,買貼圖教你說泰雅語
發布日期:2019-06-20  【馬里光DOC(玉峰村)】

 

馬里光 DOC 五月桃媽媽們的巧手,除了能夠種植出美味可口的五月桃、釀造果醋,與生俱來的藝術天份在《我的 LINE 貼圖》這門課上更是展露無遺。

從玩拍照開始,喜、怒、哀、樂各種表情搜集,結合有趣的修圖 APP 進行照片後製、編輯,新奇有趣的各種創意在五月桃媽媽們的手上一一呈現。

老師也教學員使用 LINE 拍貼 APP 進行手繪創作,部落商家《盛桃花》以在地的農特產五月桃為主題,設計一系列的可愛桃寶貼圖,駐點慧點將泰雅語轉化為文字,搭配可愛的表情,創意十足,慕妮牧師則以自己孩子俏皮的照片套用 APP 內建模板製作一系列達善表情包貼圖。

 

歡迎購買支持 DOC 學員創作

[達善的日常]

https://line.me/S/sticker/5529356

 

[Tasan daily life]

https://line.me/S/sticker/5736173

 

[盛桃花]

https://line.me/S/sticker/7956193

 

[達彥嘍尬]

https://line.me/S/sticker/7969488

 

 

 

 

 

 

 

 


 

馬里光課程:我的LINE貼圖,學員作品-盛桃花成功上架販售。

馬里光課程:我的LINE貼圖,學員作品-拿怒沙成功上架販售。

馬里光課程:我的LINE貼圖,學員作品-達善的日常成功上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