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純實好米
發布日期:2019-06-19  【鹿野DOC】

臺東鹿野鄉純淨無汙染環境,種植出最優良的特級黑米,經檢驗食的安心。黑米,因為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有著「黑珍珠」和「世界米中之王」的美譽。

臺東鹿野鄉純淨無汙染環境,種植出最優良的特級黑米,經檢驗食的安心。黑米,因為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有著「黑珍珠」和「世界米中之王」的美譽。吳大哥接下了家中的農地,選擇了目前市面上較少見的黑米種植。品牌名稱「純實好米」,單純的純、誠實的實,吳大哥說想讓消費者知道,他的米就是單純、誠實不欺騙,想給大家吃到最優良的好米。

吳大哥的黑米稻田

大致了解吳大哥創立純實好米的初衷,以及黑米的相關介紹後,講師帶著學員們開始進行採訪拍攝,主人物的採訪、稻田、加工等程序的影片拍攝,結束戶外影片素材蒐集後,講師帶著學員們回到鹿野DOC教室,開始進行影片的後製剪輯階段;素材的篩選與分類、音樂搜索、剪輯軟體應用等,講師細心的帶著學員進行每個步驟,終於完成了最後的影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