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部辣味-品牌形像包裝
發布日期:2019-06-19  【北源DOC(北源村)】

薑黃辣籽粉新版包裝

胡天增小姐堅持友善種植無毒農產創立了「東部辣味」,透過粉絲專頁分享辣椒加工品的生產過程,讓饕客安心吃辣、健康吃辣,辣味食品安全是東部辣味一直堅持的信念。創業初期在產品研發階段時,胡小姐經常會到北源DOC學習數位課程,他運用在課程中學習到的網路資源搜索技巧,協助自己的產品研發;生產後的行銷方法,也都是在北源DOC學習,透過DOC協助順利的建立起固定的網路客源。

薑黃辣籽粉新包裝貼於瓶身

透過EDM的課程,與講師溝通目前想為產品設計更精美包裝的想法,延伸出全新的東部辣味品牌形象,及薑黃辣籽粉罐裝外觀貼紙。從產品形象開始,胡小姐很認真的和講師述說自己的創業理念及故事,講師再協助引導他在白紙上先繪製出自己想要的形象草圖,之後在進入電腦數位化調整,一個全新的品牌包裝形象誕生。